市场监督

衡水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开展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2-12-30 16:18:57
分享:

  为切实提升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效能,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期从事执法理论和实务研究的江苏省南通市原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处处长董晓慧进行授课。培训中,董晓慧结合自身多年来的执法办案经验,通过实际案例,从商业贿赂及混淆的理解与法律适用、医疗领域商业贿赂的表现形式及治理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线上授课、案例教学、交流心得、执法实务与技巧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办案能力,有效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开展以案释法、案卷评查、以案促改等行政执法培训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行政,提升培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