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饶阳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案例入选全省检验检测典型案例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2-12-15 10:50: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刊发《河北省检验检测行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典型案例》,饶阳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创新机制体制,激活市场活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案例脱颖而出,被评为20个全省检验检测典型案例之一。

  近年来,饶阳县累计投资3000多万元,建成了全省领先的县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该中心实验室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配备了液相色谱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仪、ICP-MS等各类检测设备300多台(套);拥有专业检测人员30名,全部持证上岗。2018年在全市第一个通过了省市场监管局CMA和省农业农村厅CATL“双认证”,检测项目涵盖食品、农产品、鞭炮、煤炭、化肥、计量、建材等七大类。

  饶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始终把“提高能力、发挥效益、造福百姓、促进经济发展”作为检验检测工作的落脚点和终极目标,着力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提供覆盖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为饶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检验,饶阳县,典型案例,检测中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