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电网应急物资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英 于晨浩 
2022-12-02 16:31:13
分享: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在物资中心盘点电网物资数量。于晨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英 于晨浩)12月1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物资供应分中心开展电网物资核查储备工作,全面排查工程到货物资质量隐患,多措并举提升电网物资质量管理水平。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电网设备运行质量是否可靠,是电网安全运行的基础,在电网即将迎来迎峰度冬严峻考验之际,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工作组织和责任落实,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工程物资采购供应。

  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全方位统筹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对变压器、隔离开关、绝缘导线、电力电缆、绝缘子等物资检查盘点,提前通过物资应用系统筛选中标供应商历史数据,预先评估是否存在质量风险隐患;物资到货后再从规格型号、外观尺寸、技术参数、合同条款等多方面组织现场抽检工作;定期对抽检工作人员进行岗位技能培训,提升专业人员抽检技术水平和质量检测能力,确保仓储物资安全、充足,做好各类突发状况应对准备,高质量完成迎峰度冬物资保障任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物资管理基础,保障公司应急、重点工程等物资供应,为电网的安全运行把好质量准入关。

关键词: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电网,应急物资,保障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