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高新区新闻   作者: 
2022-11-01 16:09:00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日前,衡水高新区安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行动中,该局组织本地专家分三组对全区18家生产、使用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核查。对企业仓库、配电室、生产现场等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除尘系统防爆装置、除尘系统监测报警装置等位置的运行情况,同时为锻炼本地专家队伍,突出核查效果,每组配备了安全、工艺、设备、电仪四名专家进行现场核查。

  衡水高新区安监局王文超说:“根据三年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局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涉爆粉尘企业和有关(限)空间企业开展专项整治检查,督导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遏制粉尘涉爆和有关(限)空间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