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会见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李凤双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22-06-01 10:09:19
分享:

  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晓华会见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李凤双一行。市领导吴波、刘立斌、张俊华一同参加。

  吴晓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凤双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新华社河北分社多年来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特色产业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衡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有新的良好态势。当前,衡水正在按照倪岳峰书记来衡调研讲话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奋力赶超,加快在全面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个方面“闯出一条新路”,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希望新华社河北分社更多关注衡水、走进衡水,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奋发进取中的衡水,为衡水的发展鼓与呼。

  李凤双对衡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衡水是京津冀地区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新华社河北分社一定会继续关注衡水发展,与衡水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媒体同向发力,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把衡水高质量发展的新态势传播出去,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

关键词:吴晓华,新华社,河北分社,李凤双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