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董晓航会见衡水市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运动员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杜静 
2022-05-27 10:09:34
分享:

  5月25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市长董晓航会见了衡水市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运动员张梦秋、王鹏耀、刘晓彬、牛少杰,为他们献上鲜花,致以崇高敬意。市领导申文霞、崔海霞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四位运动员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衡水市残奥健儿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努力拼搏、勇争第一、挑战极限,取得了2金4银和2个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历届冬残奥会衡水市参赛成绩之最,充分展示了衡水市残疾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良好形象,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衡水增添了光彩。

  吴晓华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张梦秋等四位运动员为榜样,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唱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奋力赶超主旋律,在不断“闯出新路”进程中谱写衡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大家和全市广大运动健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科学训练,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提高水平,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为家乡发展加油助力。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如既往全力支撑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广大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广大运动员创造更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梦秋代表四名运动员发言,副市长崔海霞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贺信。

  

关键词:吴晓华,董晓航,衡水市,北京冬残奥会,运动员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