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英泽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2-05-26 10:48:30
分享:

  5月24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名誉院长、省骨科研究所所长张英泽一行。市领导吴波、崔海霞参加。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英泽一行来衡表示欢迎。他说,张英泽院士作为我国著名的骨科专家,医术精湛、享有盛名。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稳居全国前十名,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和高水平的医疗队伍,与衡水市医学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张英泽院士发挥在业界的崇高威望和引领作用,在业务技术、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衡水的合作,推动更多优质医疗人才、高新技术向衡水集聚,助力衡水提升区域重大疾病保障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创造优良环境。

  张英泽介绍了与衡水开展医学合作有关情况,表示将把医学界骨科的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和最具市场潜力的项目带到衡水,支持衡水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衡水人民造福。

  

关键词:吴晓华,中国工程院,张英泽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