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跨区域稳供电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卫忠 
2021-11-16 15:24:08
分享: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沧州市、泊头市、交河镇新增负荷的需求,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上级跨区供电计划要求,由阜城县域内的220kV建桥站为其供电。

  为保障跨区供电计划顺利进行,该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现场勘察,经过反复测算,初步确定了供电线路路径方案,为项目可研设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计划批复后,该公司就线路占地赔偿事宜,与当地老百姓进行了数次协商,确保了线路建设工程按期竣工。为保障线路竣工后及时投运,该公司积极向上级部门呈报启用220kV建桥站10kV5281和5282出口的请示,及时完成会签工作。7月26日,220kV建桥站10kV 5281线路、5282线路正式投运。

  投运三个月以来,共为沧州市、泊头市、交河镇供电300余万千瓦时,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也为增供扩销、提质增效战略的落地起到了积极助力作用。(王卫忠)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跨区域,稳供电,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