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赴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考察洽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4-21 16:41: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晓辉、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科研处副处长马惠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金旭、副院长周文杰、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顾雪等一行,赴饶阳县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观考察。在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副主任靳列维、河北省设施果蔬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石慎辉、饶阳县农业局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满其等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河北喜奥保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京津冀蔬菜品种测评中心、盛威普盛现代化农业园区等企业机构,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科研协作、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共建、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科技特派员和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入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达成一致意向,为今后深度合作打了坚实基础。

参观考察盛威普盛现代化农业园区。

衡水恒硕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化养鸡场。

  据悉,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位于饶阳县境内,获科技部批准建设。核心区面积达3.3万亩,是我国首个蔬菜测评基地,也是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全国设施葡萄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园区以“振兴乡村、支撑雄安、对接京津、面向全国”为战略定位,围绕提升高效设施果蔬、特色农产品加工两大主导产业,突出信息化提升、服务业引领、三产融合主线。

关键词:衡水学院,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考察洽谈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