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一男孩儿误服药品中毒 消防、交警8分钟火速送至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宪光
2021-04-20 18:25: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宪光)4月18日晚,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振华新路消防救援站出警归队时,偶遇一名男孩因误食药品中毒,消防、交警两部门合力救援,仅用8分钟火速将男孩送至医院。

消防和交警合力把中毒男孩儿送至医院。

  当晚8时30分左右,振华新路消防救援站指战员在处置完一起杂草火灾后,正在整理器材准备归队,一辆从武邑方向赶来的车中载着一名因误食药品而中毒的男孩,家长遇到消防救援人员后连忙求助。

  此时男孩面色苍白,有明显的疼痛现象,情况十分危急。副站长白冰策果断向支队指挥中心汇报,并指挥战斗员将小男孩抱上消防车,迅速赶往医院。此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路上车辆比较多,在进入交通主干道后,交警部门也加入救援行列,在消防车前方开路。在消防、交警两部门合力救援下,仅用8分钟就将男孩送到医院,为救援争取了宝贵时间。

关键词:衡水,男孩,中毒,消防,交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