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5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4-21 16:31: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衡水学院5个项目获批立项,涉及合作企业4家,该校教师承担的项目类别涵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4个方面。

  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本次项目的成功获批,是该校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进实践教学体系的良好契机。各项目所在教学单位将高质高效的推进项目实施,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切实助力该校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