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衡水深州:欢送新兵踏征程 逐梦军营征荣光

来源: 冀云   作者:刘娟 解雨颖 
2024-03-20 19:29:17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娟 解雨颖)近日,深州市举行了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暨为荣立三等功的部分现役军人家属集中送立功喜报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新兵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名热情,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书写无悔青春。

  活动现场,新兵们整齐列队、身着戎装、身披绶带、佩戴红花,个个精神抖擞。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入伍新兵李泽兵代表进行发言,表达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

  同时,与会领导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使命,传承弘扬深州革命老区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革命军人。

与会领导为荣获三等功的军人家属颁发牌匾。

  活动中,还为荣获三等功的军人家属颁发牌匾,送上喜报,感谢他们在国防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以此激励新兵向立功军人学习,进入军营后努力训练、刻苦学习,早日建功立业。

  结束后,55名新兵和家属相拥道别,带着亲人的殷切期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携手跨越“出征门”,踏上军旅征程。

  据了解,深州是革命老区,省级“双拥模范城”。2023年,深州市人民武装部被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动员部表彰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系全省唯一。

关键词:衡水,深州,新兵,征荣光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