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河北阜城:“六进”宣讲活动进基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凤强 张国涛 
2023-08-31 17:45: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凤强 张国涛)“诗词宣讲”“红色故事”“微党课”……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蒋坊乡开展多形式“六进”宣讲活动。

  阜城县诗词学会邀请衡水市各县诗词名家到阜城县蒋坊乡东伊村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诗词形式传颂到农村基层,营造了农村基层的文化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老党员正向小学生们讲述红色革命故事。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用他们的流血和牺牲换来的呀!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祖国才会如此强大。”阜城县蒋坊乡王过庄村古槐树下又热闹起来了。老党员王铁山正向小学生们讲述着革命故事,学生们坐着小马扎听得津津有味,被故事深深打动。

老党员开展党课教育。

  “阜城微党课,我们开讲了!”中共阜城县委党校退休高级讲师孙金才,作为“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被邀请到蒋坊乡中心小学开展党课教育。他以孙振武的革命故事为切入点,不仅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孙振武传奇的一生,还讲述了阜城县基层党组织从无到有再到壮大的曲折历程,带领学生深入了解家乡的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阜城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开展“六进”活动为抓手,组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关键词:阜城,六进,宣讲活动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