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衡水深州:志愿服务 春节里最暖的“贺年礼”

来源: 深州发布   作者:李亚男 任玉静 刘娟 
2023-01-25 11:00:31
分享:

  新春之际,河北省衡水市志愿服务示范站点——深州市辰时镇窨子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义务理发、义诊、送春联等暖心活动,为村民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让春节更有年味。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一边组织村民排队剪发,一边陪老人聊家常,其乐融融。志愿者们还入户走访慰问村内80岁以上老人,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帮忙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干净整洁的幸福年。

  据了解,深州市目前约有600余支志愿者服务队,累计有1万余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走访慰问、文艺演出、理论宣讲、送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

关键词:志愿服务,老人,志愿者,迎新春,衡水深州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