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在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中获得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0-14 09:0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8号)要求,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评审、省教育厅审核与公示无异议后,河北省共确定225个2021年度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39个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其中,衡水学院普通本科教育中郑艳芳老师负责的《教师职业道德与教育法规》、刘志华老师负责的《生物学教学论》和朱保芹老师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以及继续教育项目中杨婧老师负责的《跨文化交际》四门课程荣获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荣誉称号,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另外,该校刘洁晶老师负责的衡水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荣誉称号。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佳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