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深州市举办第二届消费帮扶展销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占峰 刘娟 
2021-10-09 17:2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占峰 刘娟)近日,深州市举办第二届消费帮扶展销对接会。该市各乡镇和宣传、农业农村、发改、教育、卫健、文广旅游、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以及学校、医院、商超、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农业农村局、深州市发展改革局、深州市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共深州市委宣传部、深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州市总工会、深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以“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办实事力度,激发党员干部帮扶的责任意识,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中,来自深州市的10家帮扶企业,推介展示了水果蔬菜、粮油等消费帮扶产品32种,现场成交额达2万余元。

关键词:深州市,第二届,消费,帮扶展销,对接会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