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统一为1324部出租汽车更换新款座套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孙强 高东晓 
2021-09-11 11:47:45
分享:

  出租汽车是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名片”,直接影响乘客出行体验和行业文明形象。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疫情防控与创城工作,提升出租汽车整体服务形象,改善车内卫生状况和乘车环境,近日,由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主导,市直出租汽车公司配合,第三方公司积极参与,统一为市直7家出租汽车公司共1324部出租汽车更换新款座套。

  新款座套采用美观、舒适、耐用的仿皮材质,手感非常柔滑而且容易清理。“以前的棉质座套一旦沾上污渍很难清理,必须摘下来用水洗,这次更换了仿皮材质的座套后,清洁起来就容易多了,有污渍用湿抹布一擦就行,省时省力。”换了新座套的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说。

  据悉,新款座套能包裹正副驾驶座椅头枕和背部,松紧可调,适用多种车型。座套中间醒目位置用于公益宣传,根据工作实际刊登宣传标语。新款座套启用后,为保证车内环境卫生整洁,相关部门将引导出租汽车驾驶员在指定地点每月更换一次,确保整洁美观。

关键词:衡水,出租车,新款座套,创城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