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2021-09-10 15:23:17
分享:

  9月1日至30日,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秋季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紧密结合生产现场实际需要,重点突出“理论+实操”培训要求,切实做好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有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为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该公司结合生产工作实际,制定了《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2021年秋季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实施方案》,适时开展“五个一”收心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拒绝违章,安全有我”倡议签名活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开展一次安全事故案例学习讨论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安全日活动,开展一次“亲情微寄语”活动;全面开展“五个一”安全生产培训月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一次安全技能培训,开展一次生产技能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术水平,开展一次《安规》普学普考检验培训效果,开展一次典型作业现场观摩活动提高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开展一次新版事故调规的答题活动,确保各级人员执行好新版事故调规。

  下一步,武邑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将深入一线班组,同广大职工一同学习,一同分析,提炼活动中取得的好经验和做法,并加以固化,切实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

关键词:武邑县,供电公司,秋季,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