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主持研究深化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9-03 10:01:49
分享:

  9月2日上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衡水市深化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部署对口跑办工作。市领导王伟、赵志强、吴波、崔海霞、胡克明、彭晓明、范晓军、周峰、赵学军、李敬东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上,市委改革办、市发展改革委分别就试点方案和对口跑办作了说明,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进展情况。吴晓华边听边问,与大家一同深入探讨。他指出,实施新一轮综合改革,是贯彻国家和省重大改革部署的关键抓手,也是推动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的动力之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谋深谋实,尽快拿出更加科学、务实、管用的改革方案,争取早日获批实施,为我市进一步降低制度交易成本、增创制度竞争优势提供有力支撑。

  吴晓华强调,要认真总结上一轮省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形成的好经验,深入研究问题,把握改革重点,谋划好具有衡水特色的创新性改革举措。要站位全局,把衡水改革放在全国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大背景下来考量,坚定正确改革方向。要立足实际,紧扣我市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突破,活跃带动改革发展全局。要拓宽视野,学习借鉴国内外行之有效的改革做法,做好消化吸收再创新,发挥改革试点政策的撬动作用,既能解决衡水个性问题,又对全国全省有示范意义。

  吴晓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组织精干力量,借助专家“外脑”,上下结合、内外联动,在深化改革上出高招、谋新招。分管市领导要加强指导,密切与省直厅局汇报沟通,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

关键词:吴晓华,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