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到冀州区督导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1-08-30 10:01:00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8月27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到冀州区现场督导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卫东、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军一同参加。

  在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吴晓华详细听取开工项目介绍,对冀州区深化医疗器械产业链招商、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冀州区要聚焦医疗器械、康复辅具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深化与深圳康辅智能器具协会合作,强化以商招商,谋划引进一批创新性、引领性的智能化、绿色化标杆项目,加速推动关联产业、骨干企业聚集,打造国家康复辅具产业示范基地。要发挥优势,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抢占市场制高点,为开展康复辅具产业国家综合创新试点提供有力支撑。

  吴晓华详细询问了冀州区的后续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强调要以链长制为抓手,进一步厘清产业发展思路,对储备项目、招商线索进行再梳理,加强与行业商协会、头部企业、科研院校精准对接,加紧谋划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加大会商调度,为项目建设破难题、想办法,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吴晓华指出,三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把今年后几个月投资计划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身体力行抓项目,班子成员要强化“管行业就要抓投资、抓项目”意识,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带动形成大抓项目、全员招商浓厚氛围。

关键词:吴晓华,冀州区,督导,开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