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衡橡科技杯”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21-07-16 11:22:32
分享:

  

  7月15日上午,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衡水市选拔赛暨市“衡橡科技杯”职业技能大赛在衡水技师学院拉开序幕。

  此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衡水技师学院等单位承办,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衡水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展示衡水市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青年技能人才精神风貌,选拔参加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人选。

  据悉,大赛为期两天,涉及数控加工、饭店餐饮服务、家政服务、电子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23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企业、技校和职业学院的116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邀请了69位业内知名专家和高级技师对选手的技能水平进行评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满足条件的获奖选手将被授予“衡水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奖杯、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衡水市也将根据本次选拔赛各项目(工种)成绩确定候选选手,按要求选派选手参加于今年9月份在唐山市举办的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关键词: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开赛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