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21年衡水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5-22 16:48:52
分享:

与会嘉宾按下启动球,2021年衡水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制图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感悟百年党史,汲取科技力量。5月22日,2021年衡水市科技活动周暨疫情防控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在衡水市图书馆启动。

青少年了解科创知识。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28日。期间,该市将举行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健康科普宣传、科普展示等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为实施衡水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

市民与智能机器人互动。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衡水市桃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文健表示,举办科技活动周既是一项推动科技走进生活、惠及群众的社会科普活动,也是一次贯彻科技理念、宣传科技政策、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深入推进,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周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科学理念,熟练运用科学方法,全面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坚持把高新技术和先进科技成果融汇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不断提高科技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衡水,科技活动周,启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