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倡导竞争文化 提升社会公平竞争共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5-18 14:45:00

宣传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公平竞争是市场经济的核心。5月18日,衡水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和衡水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等14个部门在市区怡然城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倡导竞争文化 强化公平竞争”的宣传活动,掀起倡导竞争文化宣传高潮。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强化竞争政策倡导,加强优质竞争文化传播,提升竞争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培育、提高政策制定机关、市场主体和广大公众等社会各方竞争意识,为实现全市竞争政策社会共治提升强大的社会舆论基础。

  互动答题、发放宣传品、接受群众咨询与举报投诉……活动形式多样,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条幅16个,发放各类宣传品12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单3000余张,累计接待群众800余人次。

广大群众踊跃参与互动答题环节。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群众阅读宣传页信息。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关键词:衡水,市场监管,倡导竞争文化,宣传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