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新增规上企业开工运行情况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3-02 11:14:24
分享:

  2月23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该县今年部分新增的规上企业进行调研。李佩池、张英、李红星、裴世超、刘泽伟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凯瑞特燃气设备公司、泰沃管业公司、商祺环保公司、恒瑞复合材料公司、冀中能源、歌昊环保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开工运行、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谢志强强调,新增规上企业要树立目标导向,规范企业管理、加强科技创新,坚持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以人才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谢志强要求,开发区、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要以正在深入开展的“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把相关惠企扶持政策落实到位;要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新入规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解决群众就业和产业转型的新生力量,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新增规上企业,开工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