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县委书记谢志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2-19 11:26:30
分享: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0日是农历腊月廿九,年味已浓,枣强县县委书记谢志强走访慰问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县领导李佩池、郭晓静、李红星、郭占芳、崔继军、李建雪一同参加慰问。

  在县委办公室,谢志强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春节假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紧急信息报告工作,切实做到依规快速妥善处理。

  在县委机要保密局,谢志强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密机要部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命门和命脉,肩负着保障党的重要指示、方针政策及时传达贯彻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规范流程,提升素质,发扬传统,确保各级政令信息及时传达,全面提升机要保密工作水平。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谢志强仔细询问了值班备勤和警力安排情况,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一方稳定、守护好一方平安,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环卫工人、自来水公司员工时,谢志强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保障全县正常供水和环境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做好“安全”和“服务”两篇文章,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服务保障。

  在高速公路收费站,谢志强仔细询问了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并强调,春运期间,回乡过节的人数开始增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坚守在保障道路畅通、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高速畅通安全。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春节,坚守岗位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