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参加指导枣强镇党政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2-05 11:28:15
分享:

  1月29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参加指导枣强镇党政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领导李红星,县委督导组组长徐新勇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强县枣强镇委员会关于2020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报告》,枣强镇党委书记孙双月代表镇党政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谢志强对枣强镇党政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枣强镇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扎实,党政班子各成员态度严肃、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谢志强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一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照班子和自身查找出的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实好,把整改承诺兑现好,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二要学深学透新理论,镇党政班子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党政班子同志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抓好镇村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为全镇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四要一以贯之抓落实,全镇党员干部要对标县委、政府确定的既定目标,结合枣强镇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把握主攻方向,不断在疫情防控、产业转型、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