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长刘新营到肖张镇和衡水创新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1-20 15:32:11
分享:

  1月13日上午,枣强县长刘新营到肖张镇前河西村、河西店村、大广高速肖张高速口、衡水创新港,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肖张镇前河西村、河西店村,刘新营现场检查了值班值守、返乡人员管理、进出人员登记等情况,并详细询问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关键,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返乡人员排查、测温、登记、验码等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农村疫情防控第一道哨卡。他要求,要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坚持政治标准,严明用人导向,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操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

  在大广高速肖张高速口,刘新营看望慰问了坚守检查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了解车流量、外来车辆登记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牢牢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全面排查,逐人测温、扫码、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衡水创新港,刘新营深入到昊瑞坤科技、虹诚科技、中灌智水科技、岳泓智机等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排查管理、厂区消毒防疫等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职工健康安全;要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并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枣强县领导刘玉秋参加督导检查。

关键词:枣强县,刘新营,肖张镇,衡水创新港,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