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12-31 16:48:26
分享:

  12月28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相关议题,并对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新营、门保彬、李佩池、张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的讲话,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分析形势客观实在、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中央精神的河北化、具体化,对于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安排部署,全面主动学、结合实际做,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的高度负责。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对取得的工作成效做好巩固完善提升,扎扎实实推动下一步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会议精神,认真谋划“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聚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乡融合、生态环境改善、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领域,聚集合力,统筹推进,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筹备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把今年的工作总结好,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谋划好,把明年的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安排好,确保开成一次凝聚士气、鼓舞斗志、奋发进取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整改有力、推进有序,着重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盯散煤管控、秸秆禁烧、扬尘整治和机动车治理等重点领域,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工作质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高度关注重点环节,全力开展隐患排查,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