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来源: 安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1-19 16:39:11
分享:

  1月11日晚,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听取各专项小组负责人工作汇报。县长曹向东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李广信、张占增、郑跃轮、张勋、苏贺、崔长友、张娜、高利勇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

  范庆法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识再深化、防疫行动再加强、再升温,全党全民行动、全社会动员,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分管责任,以街长制为抓手,强化社会面管控,高效开展防疫工作。

  会上,范庆法对抗击疫情表现突出的公安局、交通局、执法局、市场监督局给予表扬,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部分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

  曹向东指出,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以如临大敌的态度抓防疫,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明确职责分工,从严从紧抓好落实。二是防控能力要再提升,创新方法、提升效率。三是底数要清,问题要清,抓好排查、隔离和各项保障工作。四是加强派驻单位干部的管理,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五是要发挥智慧科技作用,以现代手段推进防控网络智能化建设。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防疫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