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到西两洼乡调研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20-11-26 10:46:13
分享:

  11月23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就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到西两洼乡调研。县高新区主任许继为参加调研。

  范庆法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快“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新时代安平高质量发展描绘美好蓝图。

  范庆法强调,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拼搏奋进、永不懈怠的精神,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高新区要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承载能力,充分发挥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主平台、主引擎作用,要重点加快国际丝网商贸城谋划推进步伐,打造义乌小商品城的升级版。围绕高新区土地征收、项目落地、功能升级等工作,要以高新区为主体,相关乡镇密切配合,突出政府主动引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实现“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有机结合。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省道S333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力争年底前全部启动。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西两洼乡,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