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长范庆法到程油子乡调研

来源: 安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2 09:25:58
分享:

  11月19日上午,安平县长范庆法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程油子乡调研,副县长崔长友参加调研。

  范庆法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全乡各级党组织党员思想共识,唤醒党员意识,增强使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乡村各项工作发展。要进一步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丰富组织政治生活,找准切入点,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抓好相关问题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要夯实打牢服务群众的基础,建设好村级党员队伍,发挥他们在村级各项事务中的带头作用,更好地助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

  范庆法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县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结合乡镇“强身健体”等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省道333和潴龙河大堤等道路工程,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尽快做好道路建设规划,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积极解决建设中的手续完善、征地拆迁、资金统筹、工作协调等具体困难和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道路建设进度。同时要以“三区同建”为抓手,强化土地管控、拓展发展空间,加快现代农业发展,高标准谋划白山药种植基地和专业交易市场建设,延伸产业链、做精深加工,培育白山药龙头企业,全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开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程油子乡,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