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扶贫办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安平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17 15:37:30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县扶贫办调研扶贫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全力以赴、踏踏实实、戒骄戒躁,对照督察考核,高标准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

  在县扶贫办,范庆法详细听取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范庆法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毫不松懈、继续奋战,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范庆法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迎检工作,必须全力以赴、踏踏实实、戒骄戒躁,把各项迎检工作做到细之又细。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临战实战状态,按照脱贫考核验收实际操作流程,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员,进行全程模拟演练。县扶贫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提升扶贫资金管理使用、脱贫攻坚档案规范水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上下协调联动,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县领导李广信、崔长友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扶贫办,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