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数九寒冬!团市委为户外工作者送温暖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静云
2021-01-10 09:30:35
分享:

  1月7日,团市委联合衡水市爱心企业带领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数九严寒,暖心团团守护在你身边”活动,为衡水市户外工作者送去御寒保暖慰问品。

  当日上午,团市委一行先后到育才大街人民路口、人民广场、火车站、上海公馆西广场、榕花街大庆路、榕花街利民路等处,将爱心企业捐赠的保温杯、口罩、手套、护膝、围脖等物品送到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手中,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保护身体。现场户外工作者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却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他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城市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道:“近日,我市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此次降温可能突破近30年极端最低气温值。我们共青团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家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长时间在户外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的敬意。”

关键词:户外工作者,温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