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困难群众车祸受重伤 衡水交警帮忙申请救助基金打开“生命通道”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勇
2021-01-09 16:06:44
分享:

  近日,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全力协助家庭困难的事故当事人申请到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事故当日种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桃城区郑家河沿镇贾家庄附近与张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损坏,张某受伤的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车辆移动,双方协商未果,次日,事故双方来交警三大队。

  交警三大队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事故中张某受重伤,但其家庭生活困难,面对高额的医疗费,家人无力承担,事故另一方的种某也未投保机动车交强险,符合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申请条件。

  面对身处困境中的张某,交警三大队民警第一时间开通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顺利帮助张某申请到了34809.24元治疗费用。“真是太感谢交警同志了,是他们忙前忙后,帮我们申请到了这笔钱,如果没有这钱,我们真不知该怎么办。”拿到救助金后,张某家人激动地说。

关键词:困难群众,车祸,衡水,交警,救助基金,生命通道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