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到企业调研

来源: 安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8 11:24:24
分享:

  11月5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到骄阳公司和金标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县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骄阳公司和金标公司,张福杰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到车间查看产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

  张福杰指出:各企业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围绕推动安平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践行初心使命,以解放思想为指导,着力破解发展瓶颈。

  张福杰要求:企业要做精、做强,必须要重视人才的力量,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帮助企业实现突破发展。高新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畅通与企业沟通交流渠道,广泛倾听企业家意见,有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安平县,张福杰,企业,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