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27 10:04:03
分享:

  11月20日下午,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融媒体中心改革、全县人才工作、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安排部署。刘新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按照市县“招商之冬”活动安排,主动跟进、重点攻坚,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要扎实推进10件民生实事,加强县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力施策、找准目标定位,以改革实效促进枣强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正向激励,通过融媒体中心薪酬制度改革,推动媒体融合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基本要求,全力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带活干部队伍、激发人才活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抓好“抓防促保”、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机制,以人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枣强高质高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时刻保持迎战状态,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高度关注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全面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枣返枣人员核酸筛查检测工作,坚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巩固扩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推动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不断深入,让广大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融媒体中心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