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冬季取暖工作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10 17:21:58
分享:

  11月1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县第三中学、特教学校、光荣院、中医院和建设南路沿街门店等,实地调研冬季取暖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做好冬季取暖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抓紧做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县领导李红星、王静参加调研。

  谢志强指出,冬季取暖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及时回应和解决供暖期间群众的合理诉求,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各项工作。

  谢志强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存在历史遗留问题、没有政策支持、群众诉求高的沿街门店,住建局要深入开展细致调研,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充分尊重大家意愿,拿出具体措施、分类指导实施,因地制宜做好冬季取暖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全力做好学校、敬老院、医院等人员集中场所的供暖工作,确保实现供暖全覆盖。要强化安全宣传,加强供暖设施维护,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协调解决好供暖工作中的各类问题,认真做好能源储备、设施检修调试等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调研,冬季取暖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