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筹备和热源替换工作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0-29 16:02:50
分享:

  10月19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筹备和热源替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门保彬、母林宝、李红星、裴世超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果蔬市场、第一小学和汽车站,实地察看便民市场环境、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也是“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指标要求,在整治城市环境卫生、规范交通出行秩序、补齐社区服务短板等方面下苦功、见真效。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主体作用,推动文明素质和文明习惯养成,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大营镇比干公园、国际皮草交易中心、火车站广场和西亚皮草新城,谢志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第二十九届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筹备情况。他指出,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是推介营皮产业、构建合作平台、展现枣强形象的重要载体,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强化工作合力,协调配合,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帮助皮草企业和协会,精益求精做好活动内容设置、环境卫生整治、后勤服务保障等,确保交易会取得良好效果,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大营镇天赐福小区供暖改造工程现场,谢志强详细询问工艺设计、施工进度和安全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地热井关停和热源替换等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坚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调研,文明县城,皮草,热源替换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