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县长刘新营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11 09:19:55
分享:

  11月1日,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的第一天,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县长刘新营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主动接受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谢志强、刘新营按照人口普查登记要求,逐项作答,填写民族、户口状况、受教育程度等信息资料,签字确认后顺利完成了人口普查登记。

  登记结束后,谢志强向普查员详细了解普查工作有关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县各级普查机构和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严格按要求开展普查工作,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他指出,人口普查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全县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履行登记义务,认真配合普查员工作,如实提供各类信息,以实际行动为摸清县域人口家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新营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县委、县政府科学制定政策措施,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普查机构、普查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发扬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登记,强化数据质量管控,严格依法做好普查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枣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人口普查,登记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