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17 08:54:33
分享:

  11月9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刘新营、李佩池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重要战略部署。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了详尽细致的安排部署,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全力抓好宣传贯彻落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带头宣讲、开辟专栏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强主要经济指标监测调度,着力抓好“小升规”和入统工作,做好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成就,科学精准定位、找准着力重点、广泛征求意见,实事求是制定全县“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做好冷链食品防控工作,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提升核酸检测水平、备齐备足防控物资,为处置突发疫情打牢基础。要聚焦问题短板,强化协调联动,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要全力推进“招商之冬”活动,按照市县“6+5+1”活动安排,精心组织“枣强·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等系列活动,力争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高度关注“双代”和集中供暖,全力排查隐患、做好应急处置、开展入户走访,确保群众清洁过冬、温暖过冬。要抓好重项工作落实,对照年度任务目标认真开展“回头看”,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环保治理工作,补齐短板、解决问题、强化弱项,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动摇。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