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办事处党委书记宋少伟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1-25 16:25:48
分享:

  11月20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会见了来该区考察的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办事处党委书记宋少伟一行。

  宋少伟一行先后到实宝来游乐设备公司、冀州医疗器械产业园、优捷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冀州博览馆等地实地考察。

  贾宏迅在介绍冀州区基本情况时说,冀州环境优美,湖城相拥,风光秀丽,先后荣获“全国环境优美小城镇、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省级洁净城市、省级节水型城市、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省级卫生城市、省级健康促进区、省人居环境进步奖”等称号。冀州区位优越,距北京248公里、天津230公里、石家庄120公里、济南150公里、雄安新区130公里,恰在连接五地的中心位置,铁路、高速、国道纵横交错,一两小时即可抵达。冀州不仅历史悠久、环境优美,而且产业兴旺、朝气勃勃。近年来,冀州区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自身发展禀赋,加快推进四大传统产业向新材料、大健康两大新兴产业升级,冀州的发展优势愈发凸显,成为了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此次将台办事处来冀州考察交流,为我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机会,也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经济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宋少伟对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冀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冀州各方面的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借鉴和运用此次考察的成果,加强两地经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北京,宋少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