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0-30 10:56:05
分享:

  10月26日,贾宏迅在调研安全生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时强调:强化管理、夯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区经济安全平稳有序发展。副区长薄志广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昆仑燃气公司储气站、滨海燃气公司储气站、金星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他指出,冬季天然气保供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保障民生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力保障燃气供应,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贾宏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及时做好应急响应,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提高重污染天气应对能力。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协调联动,层层压实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应急减排措施,提高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为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安全生产,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