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到码头李镇督导检查​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0-30 10:21:46
分享:

  10月25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项工作落实到码头李镇调研。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重项工作开展,要逐项列出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分解,确保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作为、体现担当,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过程卷”和“结果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一同参加。

  在码头李镇综合服务中心群众接待大厅,贾宏迅详细了解便民服务、综合执法等情况。他指出,乡镇机构是我国基层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推动各项工作安排有效实施,必须持续深化乡镇机构改革,不断改进乡镇干部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乡镇机构效能。要进一步深化乡镇综合执法改革,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确定执法权限,大力整合执法力量,依法履行相关职责,扎实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乡镇机构各项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贾宏迅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厕所改造目标任务,严把工程质量,监督指导施工单位高质量推进厕所改造工程。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追责力度。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各方智慧,创新方式方法,抢抓时间,自加压力,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做到卫生厕所改造、使用合格,排放达标,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贾宏迅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他强调,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牢固树立统筹发展的思维,落细落小、全力推进,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对照各项任务标准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考核指向,坚决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完善定期排查摸底、全程动态监测预警、科学高效处置等常态长效机制,确保问题随时发现、动态清零,让每名群众在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不掉队。

  在检查气代煤设施安装使用情况时,贾宏迅要求,要加强安全监管,创新管理机制、完善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安全和质量标准;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燃气公司“气代煤”工作运营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公开公示气价;加强宣传引导,普及提高群众安全使用天然气的知识和技能。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码头李镇,督导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