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区长张洪涛督导调研城区道路绿化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1-11 09:19:54
分享:

  11月6日,冀州区区长张洪涛就城区道路绿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闫恒卓参加调研活动。

  张洪涛强调,不断提升城区绿化水平,是促进生态宜居城市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需要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冀州区绿化水平持续提升,极大改善了城区环境、展现了冀州形象。但与先进县市区相比、与人民群众的要求相比,还有不少问题和短板。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标先进,集中排查城区道路绿化存在的裸土裸地、缺垄断带,路面破损、井盖缺失,街道外立面脱皮等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分解责任到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集中整改,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有力有序整改到位,充分展现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冀州形象。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城区廊道、环城绿化景观带的建设力度,着力打造生态绿色景观廊道。要落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将绿化任务分解至具体科室、人员,确保责任清、任务明。要完善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造林绿化,进一步加大社会造林力度,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以实实在在的绿化成效、精细化的管控措施,促进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关键词:冀州区,张洪涛,调研,城区道路,绿化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