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双代”和洁净型煤保供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1-10 17:21:55
分享:

  11月8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到码头李镇督导检查“双代”和洁净型煤保供工作时要求,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以超常规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保暖保供各项工作,确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

  在码头李镇傅官村,贾宏迅来到部分村民家中,查看壁挂炉等燃气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并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冬季用气取暖的情况。随后,贾宏迅到码头李镇洁净型煤配送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洁净型煤的货源储备、价格及配送运输等情况。

  贾宏迅强调,要扎实做好“双代”工作,积极推进清洁取暖。要根据天气变化,加强预警监测和统筹调度,全力保障气源、电源供应。要浓厚宣传氛围,做好洁净型煤推广,严格落实相关措施,统筹抓好散煤禁烧和非“双代”户的洁净煤保供工作,不断改变农村传统的生活方式。要强化运行管理,加强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让群众掌握炉具使用方法及基本常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全力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督导检查,“双代”,洁净型煤,保供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