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冀州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0-11-21 09:15:50
分享: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樊加伟)连日来,冀州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走基层”宣讲团与群众“面对面”。该区专门选派10余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校教师,分赴10个乡镇深入开展互动式、分众式宣讲,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切实提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对于全会精神的认识程度。同时,“走基层”宣讲员还走进广大居民社区,为社区干部认真宣讲全会精神,切实提升他们服务群众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

  “小红帽”宣讲队与百姓“心贴心”。为丰富宣讲形式,该区充分发挥百名“小红帽”宣讲员等基层宣讲骨干作用,依托“送理论下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载体,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积极运用灵活有效的方式,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新媒体”宣讲员与网民“大合唱”。该区把网络平台作为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用足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开展精准化宣讲活动。他们在微信矩阵群转发“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新闻稿件,确保主流媒体声音传播到基层一线;在冀州宣传、冀云冀州、掌上冀州等政务新媒体平台以开设专题专栏的形式,及时转载刊播宣传全会精神的内容,反映全区干部群众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感受与反响,并通过制作融媒体作品,全面唱响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大合唱”。

关键词:冀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