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冀州男子突发重症昏迷不醒 村民与义工积极捐助献爱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王雪晴
2020-09-13 09:33:13
分享:

  近日,衡水市冀州春晖义工协会志愿者来到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看望重症患者闫广义,并将9110元爱心款交到患者妹妹的手中。

  今年40岁的闫广义是冀州区南午村镇纸坊头村人,离异后独自带着儿子靠种田生活。5年前,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开了一家按摩店,生活慢慢有了起色。不料想,几天前,他突发重度脑溢血,住进了市六院重症监护室,虽经手术治疗,至今仍昏迷不醒,每天的费用高达一万多元。

  村民们得知情况后,自发开展了一场募捐活动,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孩子,纷纷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很快就捐款一万多元。

  闫广义的境况也引起了冀州春晖义工协会的关注。“纸坊头村闫广义不幸突发重度脑溢血,住进重症监护室,已经做了手术……期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渡过难关!”9日,一条募捐信息出现在冀州春晖义工协会微信群内。大家积极响应,当天,84名会员就捐款9110元。

  接过这沉甸甸的爱心款,闫广义的妹妹闫会弟感动得热泪盈眶。她想通过本报,对热心村民、春晖义工以及所有伸出援手的好心人说声感谢。

关键词:冀州,春晖义工,志愿者,献爱心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