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衡水中学召开“衡中因我更美好”家长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河北衡水中学微信公众号  作者:郭路全 张肖
2020-11-20 16:20:33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合作,齐心打造更加美好的校园,11月18日,河北衡水中学召开“衡中因我更美好”家长志愿者培训会,全体家长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为了增强志愿者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教育处主任潘宿奎为家长志愿者们发放了衡水中学志愿者红马甲,卢琳老师为上阶段工作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们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证书。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广大家长志愿者树立了勤恳务实的服务典型。

  会上,潘主任对全体家长志愿者进行了工作培训,并结合“大五观”行动指南,对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潘主任表示,家长志愿者要坚定一种工作信仰、提升两种能力、树立四种意识、做到六个相互、筑牢八种职责。在服务工作中,要学会经营和谐的人际关系,打造温馨的人文环境,呈现向上的精神面貌,保持激情的工作状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生护航、促学校发展。

  家长志愿者是在校生家长自主组成的服务队伍,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完成服务工作,以父母之心,关怀每一名学生,为该校卫生防疫、学生管理、校园环境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

  本次表彰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激发了他们的服务热情,让他们更加用心、用情助力河北衡水中学建设,做好有温度的教育。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衡中因我更美好”,家长志愿者,培训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