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升级改造路灯监控系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20-11-18 09:55:07
分享:

  近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管理中心对市区部分街道的路灯监控系统终端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市区老旧的7台路灯监控改造升级工作已全部完成。

  随着市区路灯自动化管理系统使用年限的增加,部分路灯监控终端逐渐老旧不稳定,导致监控系统误报、失联等故障偶有发生,给路灯自动化控制带来很大负担。为保障市区路灯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提高路灯监控系统的稳定性,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管理水平和市民的满意度,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现场进行查勘,摸清具体情况,确定监控改造方案。随后,进行现场施工,升级系统,做好调试。通过升级改造,路灯监控系统的运行将更为稳定。自动化监控平台能实时监测、反馈路灯的运行状况,为路灯及时维护提供保障,也为未来路灯更加精准地控制和功能拓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撑。

  路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路灯管理中心将根据冬季路灯照明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冬季路灯设施管护工作,强化路灯设施日常巡查,确保路灯的亮灯率、设施完好率达标,营造亮丽的城市环境,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记者 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升级改造,路灯,监控系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