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2019年度节能削煤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20-11-17 09:33:27
分享:

枣强饶阳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近日,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报了该市2019年度各县市区节能削煤目标考核结果。2019年,全市万元GDP能耗下降4.19%,煤炭消费总量减少50.8万吨,均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2019年各县市区节能削煤目标考核结果为:枣强县、饶阳县为超额完成等级;桃城区、武强县、衡水高新区、冀州区、滨湖新区、景县、故城县为完成等级;安平县、阜城县、武邑县、深州市为基本完成等级。

  通报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完善能耗“双控”政策,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用能单位,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治手段,坚持不懈推进节能降耗、坚定不移压减煤炭消费,确保超额完成“十三五”节能削煤目标任务。(记者 张月亭)

关键词:衡水市,2019年度,节能削煤,考核结果责任编辑:李姗姗